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报名成功后是否可以取消报名及退费?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2-05 11:00:03

导语: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是为了鉴定非外语专业人员的外语水平而设置的考试,其成绩主要用于选拔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设英语(PETS-5)、法语(TNF)、德语(NTD)、日语(NNS)和俄语(ТПРЯ)五个语种。

考生可在缴费前修改或删除订单,重新选择报考,缴费成功后,订单不能取消。考生可在本次报名结束前修改部分个人信息(考生姓名、证件号码不能同时完全修改,具体修改规定见WSK报名网站常见问题栏目),但已报考点及科目不可更改。

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错报、漏报,或者考试当天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我中心不予退费。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