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商务英语考试报名所使用的证件有何要求?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2-04 15:20:38

导语:中国大陆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的唯一身份证件是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原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法》,任何中国公民无论是何年龄,均可向户籍所在派出所申领身份证。特别提醒未申领身份证的青少年考生提前办理,以免影响考试。

关于证件使用方面,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报名和考试入场对身份证件的要求规定如下:

中国大陆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的唯一身份证件是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原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法》,任何中国公民无论是何年龄,均可向户籍所在派出所申领身份证。特别提醒未申领身份证的青少年考生提前办理,以免影响考试。

香港、澳门地区考生必须使用有效港澳居民身份证原件/港澳居民来往内地居住证原件/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原件;

台湾地区考生必须使用有效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台湾居民来往大陆居住证原件。

外国籍考生必须使用有效护照原件/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原件。

考生报名时须如实、准确提交身份证信息,包括:证件类型、证件号码、中文姓名、拼音姓名、性别和出生日期,确认提交后,不得更改,并将打印在准考证上;考生在考试日须携带与准考证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将被拒绝入场,并不退还考费或改期安排考试:

抵达考点与网上报名所选考点不一致;

未携带准考证或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

所携身份证件的有效性未通过核验;

身份证件类型和号码与所持准考证显示信息不符;

身份证件相片与本人明显不符;

未按准考证规定时间到达考场;

不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扰乱考场秩序。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