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什么时候查成绩

尤倩
发布时间:
2019-09-28 23:28:14

导语:2022年2月24日起,报考广西2021年下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可登录“广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输入“考籍号”“考生证件号后六位”及系统随机生成的验证码查询本人成绩。广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怎么查成绩信息统一以等级形式呈现,分A、B、C、D共4个等级,D等为不及格。考生如

2022年2月24日起,报考广西2021年下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可登录“广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输入“考籍号”“考生证件号后六位”及系统随机生成的验证码查询本人成绩。

2022广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什么时候查成绩

广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怎么查

成绩信息统一以等级形式呈现,分A、B、C、D共4个等级,D等为不及格。考生如对本人本次成绩结果有异议,可于2022年3月8日前向考试报名点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办理成绩复核申请的考生需提供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初期,考生查询较为集中,可能出现暂时性网络堵塞,如遇查询超时,可错开高峰时间查询,或选择向考试报名点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什么是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统称为高中会考,也叫小高考,是鉴定普通高中生学科学习质量的考试,由各省市制定相关的政策,要求不一样,其中有九科省级统一组织考试,其他的科目要求是全省统一,为了淡化分数,成绩分为ABCD,考试科目有语文、数学、政治、历史、外语、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十门学科,其中技术中的信息技术为必考科目,部分省市还考通用技术。

考试分为书面考试和操作考试两种方式(部分省份只有书面闭卷考试,无实验操作),书面考试的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通用技术。操作考试的科目为信息技术和物理、化学、生物的实验操作,成绩评定采用等级制。

其中书面考试科目,按照ABCD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信息技术等学科的操作考试,按照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进行评定(部分省份也是按照ABCD划分的),所有的学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都由学校记入学籍档案,并且和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报告放在一起。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广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什么时候查成绩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广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什么时候查成绩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