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大学最新排名

刘剑
发布时间:
2019-09-27 07:50:36

导语:青海省共有1所高校跻身中国大学排名前300强,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雄居青海省大学排名前3强,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雄居青海省省属大学排名前3强。

青海省共有1所高等院校位居中国高校排名前300强,青海高校、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师范学校雄居青海省大学排行前3强,青海高校、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师范学校雄居青海省省属大学排行前3强。

青海省最好是大学排行10强

成绩公办大学全国排名独立院校全国排名
1青海高校269青海高校天山学校218
2青海民族大学310
3青海师范学校310

青海省大学排行

成绩校名全国排名评星排行办学层次
1青海高校2693地区一流大学
2青海民族大学3102地区高水平大学
2青海师范学校3102地区高水平大学

青海省单独学院排名

成绩校名全国排名评星排行办学层次
1青海高校天山学校2181地区著名独立院校

青海高校介绍

青海高校(Qinghai university),通称青大,是坐落于青海省省会城市–“夏都”西宁市南郊,兴建于1958年, 是清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我国重点大学对口帮扶,国家教育部和青海省一同基本建设的“211工程”高校 ,依次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日本高学历高校、澳大利亚澳克兰高校等海外著名高等院校创建了优良的校际分工协作 。

最后说明,通过以上关于青海省大学最新排名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青海省大学最新排名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