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SP条件

曹柯
发布时间:
2019-07-18 14:22:04

导语:关于“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SP条件”,(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二)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三)遵守国家法律,遵守考试保密规定

关于“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SP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遵守国家法律,遵守考试保密规定,严格执行考试纪律。

(四)年龄在18-70岁,男女不限,喜爱表演,具有爱心、热情、态度和蔼,沟通能力强、会说普通话,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六)非医学教育背景人员。

(七)属于考试基地正式聘用SP,并经考试基地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及考核,考核合格。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