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有有效期限吗?

曹柯
发布时间:
2019-06-26 11:19:24

导语: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和消防事业的快速发展,社会上逐步形成了一个专门从事消防安全服务工作的职业群体。这个职业群体人数众多,分布广泛,已经成为我国消防安全工作社会化的一支重要力量,在防止火灾、公安消防队未到前进行前期扑救、确保一方平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证书长期有效。公安部消防局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是终身有效,无需年审。两年之后,你可以参加中级考试。考试内容为初级知识,中级技能,在原基础上增加了一定的实操知识。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证书,是等级证,翻开证书,在证书内页,如果这本证书是初级的,里面就有等级,是五级。等级证可以升级,初级升中级,中升高,高升技师,技师升高级技师。但是就算是初级证书,也是终生有效。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