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经络调理师考试培训教材和授课内容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3-24 10:55:57

导语:中医经络调理师考试培训课程在涵盖与经络调理密切相关学科的最新理论,应用当今最新理念,尤其突出经络调理师实战所需的素质和能力的培养与训练。

中医经络调理师考试培训教材和授课内容

中医经络调理师考试培训课程在涵盖与经络调理密切相关学科的最新理论,应用当今最新理念,尤其突出经络调理师实战所需的素质和能力的培养与训练。

主要内容:中医学基础,经络基础知识,十二经脉,经络推导,特色养生按摩,常见症状调理,还包括了最先进的全息理论、经典中医养生精华调理,如易经洗髓通周天,全息罐诊罐疗技术,全息手诊诊疗技术、全息耳穴诊疗技术、全息乳房保养技术、全息闪罐油推抗衰老美容技术、全息经络疏通催乳技术、评估与制定个性化经络调理服务方案等等。

经络调理师是属于专业技术类的职业培训,是一项新开设的项目。为保证教学水准,特聘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及业内的资深专家执教。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