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保健师的职责有哪些?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3-24 10:18:10

导语:在牙科诊所,牙医和牙科保健师共同努力以满足患者的口腔健康需求。由于每个国家/地区对自己的职责都有自己的具体规定,因此卫生员提供的服务范围各不相同。

口腔保健师的职责有哪些?

在牙科诊所,牙医和牙科保健师共同努力以满足患者的口腔健康需求。由于每个国家/地区对自己的职责都有自己的具体规定,因此卫生员提供的服务范围各不相同。牙科保健师提供的一些服务可能包括:

患者筛查程序;例如评估口腔健康状况、回顾健康史、口腔癌筛查、头颈检查、牙科检查以及血压和脉搏测量

拍摄和显影牙科射线照片(X射线)

清除牙齿所有表面的牙结石和牙菌斑(硬和软的沉积物)

在牙齿上使用预防材料(例如,密封剂和氟化物)

教患者适当的口腔卫生策略以保持口腔健康

指导患者良好的营养及其对口腔健康的影响

为研究石膏留下患者牙齿的印象(牙医用来评估患者治疗需求的牙齿模型)

进行文件和办公室管理活动

口腔保健师证介绍

1、本书作为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创业的明,是劳动者任职的依据之一。

2、官方权威部门颁发: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和中国人事人才培训网联合颁发

3、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4、本书编号为编号,可通过中国人事人才培训网官网查询。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