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PET/KET英语水平考试培训机构 剑桥PET/KET培训班哪个比较好

发布时间:
2020-03-04 10:39:14

推荐理由

北京环球兴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品牌名:环球网校)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较早一批的在线教育机构,专注于中国职业在线教育的资格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环球网校多年来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以质量为本、以创新驱动的经营理念,开设了建工、财经、医卫、职业资格、教师公考、考研学历、外语及IT技能等八大类上百个项目的网络辅导课程。

如何报名

剑桥PET/KET英语水平考试培训机构 剑桥PET/KET培训班哪个比较好【点击进入】

课程详情

剑桥PET/KET英语水平考试培训机构 剑桥PET/KET培训班哪个比较好

 

KET是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设计,是国内外认可的英语水平考试。
KET证书是国际上认可的有效英语证明,KET证书及成绩终身有效。


 

最新课程
推荐课程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