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培训费用大概多少 消防工程师辅导资料

发布时间:
2020-03-04 10:24:06

推荐理由

环球网校是集互联网运营、视频录播、直播课堂、移动学习、智能辅导、互动答疑、模考测评、图书资料、学员社区为一体的大数据和智能化学习平台,是一家教育经验丰富、技术领先、具有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环球网校多年来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以质量为本、以创新驱动的经营理念,开设了建工、财经、医卫、职业资格、教师公考、考研学历、外语及IT技能等八大类上百个项目的网络辅导课程。

如何报名

消防工程师培训费用大概多少 消防工程师辅导资料【点击进入】

课程详情

消防工程师培训费用大概多少 消防工程师辅导资料

  • 消防设施操作员主要从事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和在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事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等工作。职业定义是从事建(构)筑物消防设施运行、操作和维修、保养、检测等工作的人员,工作内容包括1.值守消防控制室;2.操作、维修保养火灾自动报警、自动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3.检测火灾自动报警器、自动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
职业等级 主要工作内容
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 监控操作职业方向:可监控、操作不具备联动控制功能的区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其他消防设施
如在物业或单位的消防控制室值班和防火巡查。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 监控操作职业方向:可监控、操作设有联动控制设备的消防控制室
如在物业或单位的消防控制室值班和防火巡查。
检测维保职业方向:可从事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
如在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消防工程单位进行消防设备的检测、检修和调试。
  • 报考条件

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高中学历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

  

二、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学徒期满。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高中学历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五级/初级工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4年(含)以上

二、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6年(含)以上;

三、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经评估论证、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