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课程百度云 执业药师课程视频教学 百度云

发布时间:
2020-05-10 22:11:10

推荐理由

医学教育网是目前国内超大型医学远程教育基地,主要聘请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中国中医药大学的专家教授以及国内一大批三甲医院的主任医师,常年开展:临床执业医师考试、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中医执业医师、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公卫执业医师、公卫执业助理医师、口腔执业医师、口腔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药师、卫生资格(护士/护师/主管护师)、医师实践技能等各种医学类考试网上辅导以及医学继续教育,曾被评为2006年度十佳网络教育机构,并与国内数百家医学类网站、人民卫

如何报名

执业药师课程百度云 执业药师课程视频教学 百度云【点击进入】

课程详情

执业药师课程百度云 执业药师课程视频教学 百度云

  • 汤以恒

    风格鲜明、趣味十足

    医学教育网教学总监。曾任北京某三甲医院主治医师,医学硕士。坚持不择一切手段记住重要知识点的教学思路,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多种手段,将枯燥的医学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使考生形成持久的记忆。汤老师一贯倡导的复习理念成功=正确的坚持,已成为众多考生心中共同的精神力量。

    主讲科目:药学专业知识(二)

  • 专业名师

精选名师授课
授课经验丰富

  • 教研团队

数百人教研团队
精细模块化分工

  • 授课方法

直播、录播结合
学习效果事半功倍

  • 培训经验

十数年辅导经验
有效提高复习效果

  • 上市机构

纽交所上市公司
全国数千家代理

  • 正规公司

公司备案资质完备
安全可靠有保障

最新课程
推荐课程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