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辅导机构 二级建造师辅导班价格

发布时间:
2019-10-15 15:24:49

推荐理由

环球网校是集互联网运营、视频录播、直播课堂、移动学习、智能辅导、互动答疑、模考测评、图书资料、学员社区为一体的大数据和智能化学习平台,是一家教育经验丰富、技术领先、具有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环球网校多年来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以质量为本、以创新驱动的经营理念,开设了建工、财经、医卫、职业资格、教师公考、考研学历、外语及IT技能等八大类上百个项目的网络辅导课程。

如何报名

二级建造师辅导机构 二级建造师辅导班价格【点击进入】

课程详情


 

政策解读

一、《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1、持证范围加大:未取得注册证书的,不得担任建设工程项目的是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技术负责人,不得以注册建造师的名义从事相关活动。
【政策解读】今后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和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都必须有建造师证书,且一岗一证。

2、加强执业范围: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必须由本专业注册建造师担任,一级注册建造师可担任大、中、小型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其中大中型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不得由一名建造师兼任。
【政策解读】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必须由本专业注册建造师担任,以后各专业方向的建造师证书需求会同步增加,尤其是小众市场的专业方向,其市场价值会不断攀升。


点击进入》》》2020年二级建造师辅导课程(课程有效期:自报课之日起至本期考试结束后3天止)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