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初级营养师还可以考吗

国际初级营养师还可以考。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具有医学或者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经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的,具备以上一条即可报考初级营养师。

精彩回答
程小莉
回答时间:
2020-03-01 18:57:54

国际初级营养师还可以考。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具有医学或者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经公共营养师正规培训达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的,具备以上一条即可报考国际初级营养师。

国际初级营养师还可以考吗

国际初级营养师的考试科目包括《理论知识》和《专业能力考核》。考试内容主要有营养学基础、医学基础、各类人群营养、食品营养评价、营养调查与评价、保健食品、食品安全、技能与实操、营养相关疾病。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国际初级营养师还可以考吗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国际初级营养师还可以考吗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