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考试时间2022年报名时间 条件是什么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在2-3月份左右,考试时间为5月份,具体时间等待通知,各地区报名时间不一致,考试时间是一致的。

精彩回答
刘剑
回答时间:
2020-03-01 18:40:13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在2-3月份左右,考试时间为5月份,具体时间等待通知,各地区报名时间不一致,考试时间是一致的。

二建考试时间2022年报名时间 条件是什么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还没有确定,预计是在5月份,但2022年一级建造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并且有所推迟,二级建造师是否推迟还不可知。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日、20日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2日、13日

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9日、30日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5月14日、15日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5日、6日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及费用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同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两年。部分地区对二级建造师考三科条件有所放宽,比如山东:

1.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相近专业中等专科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3.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者。

二级建造师报名费用

一般报考三科费用在150~220之间。二级建造师考试费用不同地区略有差异,一般《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为每人每科45元~80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每人60~100元。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二建考试时间2022年报名时间 条件是什么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二建考试时间2022年报名时间 条件是什么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