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二建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报考流程是怎样的

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可以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2-29 14:41:04

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可以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

江苏二建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报考流程是怎样的

江苏二建报考条件

一、考全科: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二、增报专业:

报考人员须已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方可报考,考试成绩当年有效。

免一科:持有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考试;免二科:持有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考试。

江苏二建怎么报名

1、网上报名: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便捷通道“网上报名”栏目,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

2、选择考区:考生按属地原则报名。

3、选择考试:考生应对照考试报名文件,按要求选择考试类别、级别、专业、科目。

4、填报信息:填报信息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应如实、准确填报考试信息。

5、上传照片: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

6、打印报名表:考生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网上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打印报名表前考生可以更改本人报考信息,打印后不得更改报考信息。

7、网上缴费: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缴费,逾期未交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江苏二建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报考流程是怎样的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江苏二建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报考流程是怎样的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