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排放管理师什么时候考 考哪些科目

碳排放管理师一年有四次报考机会,分别是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的第三周周末,具体考试时间以公布的时间为准。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2-29 14:33:25

碳排放管理师一年有四次报考机会,分别是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的第三周周末,具体考试时间以公布的时间为准。

碳排放管理师什么时候考 考哪些科目

碳排放管理师考什么科目

碳排放管理师考试科目包含《碳排放理论》和《碳排放管理实务》两部分。考试采取线上机考形式,综合为一张试卷进行考试,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组成,满分为150分,90分以上视为考试合格,最终成绩换算为百分制。

现阶段,碳排放管理师主要的服务对象是政府部门和电力、水泥、钢铁、造纸、化工、石化、有色金属、航空等八大控制排放行业。全国范围的数量大约是8000多家,碳排放管理人才缺口巨大,碳排放管理师将迎来供不应求的就业前景。

碳排放管理师岗位专业性较强,工作内容较为广泛,涉及了碳资产管理、碳达峰与碳中和规划编制、碳标签碳足迹和低碳产品认证,也包括提供外部的碳排放监测、统计核算、核查、交易等相关服务。

碳排放管理师考完有用吗

碳排放管理师证书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开业的凭证之一,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评定技能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才来说这个证书非常值得考。

目前碳排放管理师薪资待遇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这个岗位在国内拥有非常不错的发展趋势,而且这样一个职位企业是非常重视的。

碳排放管理师的证书优势在于:国家认可、新兴证书、月入可观、政策扶持、市场紧缺。我国碳排放管理师正在起步阶段,目前持证人数极少。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碳排放管理师什么时候考 考哪些科目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碳排放管理师什么时候考 考哪些科目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