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在哪查分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预计在2022年2月份,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精彩回答
陈旋
回答时间:
2020-02-29 15:00:01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预计在2022年2月份,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在哪查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怎么查分

成绩查询时间:2022年2月

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成绩查询方法:

1、考生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证件号及姓名(证件号为考生身份证号)、验证码即可。

4、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标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合格分数线为各科试卷满分的60%。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三科,分别为《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三科满分均为120分,72分为合格分数线,三科均达到72分及以上即可通过。

参加全部科目的考生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报考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一级消防工程师的执业范围包括:消防技术咨询与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管理与消防技术培训;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含灭火器维修);消防安全监测与检查;火灾事故技术分析;公安部或者省级公安机关规定的其他消防安全技术工作。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在哪查分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在哪查分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