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内蒙古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内蒙古自考一年安排两次,2022年上半年报名时间预计在2-3月,考试时间为2022年4月16-17日,为期两天,考生需要提前在当地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报考。

精彩回答
严倩
回答时间:
2020-02-26 14:48:25

内蒙古自考一年安排两次,2022年上半年报名时间预计在2-3月,考试时间为2022年4月16-17日,为期两天,考生需要提前在当地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报考。

2022年内蒙古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2年内蒙古4月自考网上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22年内蒙古4月自考网上报名入口

内蒙古自考新考生网上报名流程

新考生先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时须准确填报本人自然信息、手机号码以及选定现场照相信息确认的旗县(区)招办和考试地点所在的盟市。考生网上报名可选择在户口所在地或者工作单位所在地参加考试。注册后,必须到选定的旗县(区)招办办理照相与注册信息确认手续,网上注册后未办理照相及确认手续的考生无法网上填报考试课程。

照相及确认成功后,考生自行网上填报本人本次考试要参加的考试科目。网上报考成功后,留有接收短信手机号或小灵通号的考生将收到通知所填报课程的短信。考生凭电子支付卡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报考费用,支付成功后,留有接收短信手机号或小灵通号的考生将收到通知缴费成功与告知考生何时上网打印考试座位通知单的短信。

考生办理完照相及信息确认手续后,需经常查询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旗县(区)招办领取长期准考证并且自行上网打印考试座位通知

报考委托开考专业的考生需在网上报考课程前与委托部门联系办理相关手续,未经委托部门确认,考生无法报考委托专业的相关考试科目。

自学考试的文凭有用吗

有用。获得自考文凭的考生,可以出国留学,也可以参加研究生考试、全国组织的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等,不管是对考生自我提升,还是考研考公考资格证等方面而言,自考学历都有一定的用处。

自考学历是被国家所承认的,自考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简称,属于国民教育系列,自考专科、本科文凭,都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查询到。我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总则第五条也已经说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专科(基础科)、本科等学历层次,与普通高等学校的学历层次水平的要求应相一致。”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2022年内蒙古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2022年内蒙古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