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2022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及系统入口

预计2022年吉林上半年自考报名时间会安排在2月份-3月份,考生需要及时关注考试院发布的最新消息,按时完成报考。

精彩回答
陈旋
回答时间:
2020-02-26 14:51:46

预计2022年吉林上半年自考报名时间会安排在2月份-3月份,考生需要及时关注考试院发布的最新消息,按时完成报考。

吉林2022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及系统入口

2022年吉林4月自考网上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22年吉林4月自考网上报名入口

2022吉林自学考试报名要求是什么

1.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宗教信仰、财产状况及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报考本科考试的考生,在申请本科毕业时,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以上层次毕业证书。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以上毕业证书的有效性,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吉林自考报名具体流程

1、考生登录吉林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从新生报名入口进入,进行新考生自然信息填报。

2、考生填写完信息,检查无误后,点击”已经填写所有信息,点击进入下一步。

3、阅读申请要求及流程,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上述所有条款,点击下一步“。

4、填写报考相关信息。

5、信息核对,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申请。确认申请成功后,需要打印申请表在确认点进行确认。 网上报名完成后,考生需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或港澳台身份证件),携带打印好的信息确认卡到相关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各确认点负责采集考生自然信息和摄像工作,同时对外省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6、现场确认环节完成后,考生方能取得自考考籍。考生建立考籍信息后,应尽快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网上报考和缴费工作。如考生本次参加网上报名并已通过现场确认、建立考籍,但未完成网上报考环节,则该考籍信息无效。通过审核后获得准考证号登录官网进行报考缴费即可。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吉林2022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及系统入口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吉林2022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及系统入口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