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没毕业能自考吗

高中没毕业可以自考专科。自考没有入学门槛,只要是中华人民和国公民都可以依照规定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它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但是此类考生不可以直接报自考本科,因为自考本科的毕业条件是要拥有专科毕

精彩回答
屈亮
回答时间:
2020-02-13 20:47:25

高中没毕业可以自考专科。自考没有入学门槛,只要是中华人民和国公民都可以依照规定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它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但是此类考生不可以直接报自考本科,因为自考本科的毕业条件是要拥有专科毕业证才可以申请毕业,因此学历较低的考生需先拿到专科毕业证,建议选择专本套读。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高中没毕业能自考吗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高中没毕业能自考吗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