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学院包分配吗

郑州铁路学院不存在,只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该学校不包分配,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全国铁路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截至2015年6月,学校占地1300余亩,开设16个院系、

精彩回答
魏子阳
回答时间:
2020-02-16 02:18:05

郑州铁路学院不存在,只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该学校不包分配,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全国铁路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截至2015年6月,学校占地1300余亩,开设16个院系、58个专业,共有教职工871人,全日制在校生17000余人。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郑州铁路学院包分配吗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郑州铁路学院包分配吗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