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和软件工程在职研究生的区别

计算机专业在职研究生:招生对象是针对在政府机构以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信息化建设、软件开发和数据库系统管理等的人员,IT企业的各类技术人员(程序员、系统管理员、测试人员等)。软件工程专业在职研究生:主要培养、提高在职人员学术及

精彩回答
严倩
回答时间:
2020-02-23 05:43:01

计算机专业在职研究生:招生对象是针对在政府机构以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信息化建设、软件开发和数据库系统管理等的人员,IT企业的各类技术人员(程序员、系统管理员、测试人员等)。软件工程专业在职研究生:主要培养、提高在职人员学术及能力,并掌握坚实的信息化理论基础和系统专业知识,更好的建设和服务社会而开设的。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计算机和软件工程在职研究生的区别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计算机和软件工程在职研究生的区别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