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老师是什么编制

警校老师属于事业编制。警校全称为警察学校,在我国主要分为司法类院校与公安类院校两类。公安院校是由省级公安机关和公安部直属和管理的为公安机关培养人民警察的高等院校,司法类院校是由省级司法行政机关与司法部直属和管理的为监狱、

精彩回答
刘剑
回答时间:
2020-02-27 07:09:29

警校老师属于事业编制。警校全称为警察学校,在我国主要分为司法类院校与公安类院校两类。公安院校是由省级公安机关和公安部直属和管理的为公安机关培养人民警察的高等院校,司法类院校是由省级司法行政机关与司法部直属和管理的为监狱、劳动教养机关培养人民警察的高等院校。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警校老师是什么编制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警校老师是什么编制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