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前三名的海事大学

大连海事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交通运输部唯一直属国家重点大学,拥有自主招生资格。上海海事大学:是首批获得培训质量体系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教育、挪威船级社颁发的ISO9001质量保证书的高校。集美大学

精彩回答
徐杰超
回答时间:
2020-02-29 14:36:33

大连海事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交通运输部唯一直属国家重点大学,拥有自主招生资格。上海海事大学:是首批获得培训质量体系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教育、挪威船级社颁发的ISO9001质量保证书的高校。集美大学:是福建省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中国前三名的海事大学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中国前三名的海事大学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