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六级口语流程

首先是20秒左右的自我介绍。其次是短文朗读,屏幕上会显示一篇文章,大声朗读出来就可以。然后是简短问答,考官会根据第二站的短文问你关于这篇文章看法之类的问题。再是个人陈述,屏幕上会出现一张图片,根据图片内容作答就行。最后是

精彩回答
尤倩
回答时间:
2020-03-01 11:09:38

首先是20秒左右的自我介绍。其次是短文朗读,屏幕上会显示一篇文章,大声朗读出来就可以。然后是简短问答,考官会根据第二站的短文问你关于这篇文章看法之类的问题。再是个人陈述,屏幕上会出现一张图片,根据图片内容作答就行。最后是两人互动,按照电脑屏幕上的内容提纲互动就可以。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英语六级口语流程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英语六级口语流程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