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折号如何连起来

电脑键盘上按住shift键,再按P键上方的-键就可以让破折号连接起来。或者是左按AIT键,在小键盘输入0151后,松开AIT键就是一横线,再输入0151,松开AIT键,两个破折号就会连起来。或者可以直接输入破折号这几个字

精彩回答
曹柯
回答时间:
2020-03-01 16:42:45

电脑键盘上按住shift键,再按P键上方的 - 键就可以让破折号连接起来。或者是左按AIT键,在小键盘输入0151后,松开AIT键就是一横线,再输入0151,松开AIT键,两个破折号就会连起来。或者可以直接输入破折号这几个字,有些输入法也可以联想出破折号。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破折号如何连起来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破折号如何连起来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