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破折号双引号的用处

省略号:表示引文或引述的话有所省略;表示重复词语的省略;表示列举同类事物和序数词语的省略;表示说话断断续续;表示话未说完,语意未尽。破折号:表示解释说明;表示话题的转换;表示语意的跃进;表示补充说明;表示总结上文。双引号

精彩回答
刘辉
回答时间:
2020-03-01 17:58:54

省略号:表示引文或引述的话有所省略;表示重复词语的省略;表示列举同类事物和序数词语的省略;表示说话断断续续;表示话未说完,语意未尽。破折号:表示解释说明;表示话题的转换;表示语意的跃进;表示补充说明;表示总结上文。双引号:表示引语;表示特定称谓;表示特殊含义;表示否定和讽刺;表示着重论述的对象。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省略号破折号双引号的用处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省略号破折号双引号的用处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