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贵州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发布的《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了解到,贵州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为9月22日至10月12日进行报名。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5-27 13:26:33

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发布的《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了解到,贵州2020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为9月22日至10月12日进行报名。

2020下半年贵州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1、考试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工作开始前,各考点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熟悉CET网报操作流程,要将CET网报操作手册_20170828中的考生操作张贴在报名点明显处或发送到学校网站上,做好对本校考生的网报指导及宣传工作。

2、各考点应在9月18日前完成报名系统的预设工作,9月22日至10月12日期间完成笔试与口试科目(同时进行)的报名和缴费工作。为保证口语考试机位的有效利用,报名工作分两批开始,第一批为同时开考笔试与口试的考点(财大、贵大、遵义医科大学)开始报名,报名时间9月22日-10月12日,且口语仅接受本校考生报名;第二批为全部考点开始报名,报名时间9月24日-10月12日,口语必须向本省所有考生放开,考点报名开始时间具体时间安排请见附件1。

3、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方法办法>的通知》精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为有效身份证件,可在报名中使用。

英语四级怎么备考

正式复习之前,做一个详细的复习计划表。要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筹划好什么时间复习什么内容,做到科学合理。大家要注意一点,千万不要好高骛远。

阅读真题文章背单词

把做过的考试真题上的文章都归类分好,记下生词,用手机查好其释义,加入生词本,然后不定时复习生词本的单词。最后就是回到文章中再看一遍文章。

好处:①阅读单词双丰收。熟悉阅读套路的同时还可以背单词

②靠谱。你敢怀疑考试真题吗?敢?那你怀疑也没用,反正它都考过了~

③记忆深度高。我们可以把单词融入到阅读场景中,而且还是你做过的阅读文章,要是这个时候你还记不住这个单词的话,那我真怀疑你的有没有认真去学啦。

英文阅读提分的步骤:

1.熟能生巧。最后一个月,请对自己狠一点,每天练习一篇仔细阅读。

2.练习+改错+分析+背生词

3.熟悉仔细阅读的套路:

①同义替换(占比高达85%)

②内容概括(主旨题)

③混淆概念(细节题)

真题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大家在练习真题的时候,最好是能够按照考试时间卡着,这样有利于大家把握做题时间,以免因为时间没分配好而影响成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