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黑龙江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安排

学英语已经不单单为了毕业,为了工作,英语能力已然成为现代生活的必备能力。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9月24-27日为报名时间,希望大家按时报考。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5-27 13:29:51

学英语已经不单单为了毕业,为了工作,英语能力已然成为现代生活的必备能力。2020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9月24-27日为报名时间,希望大家按时报考。

2020下半年黑龙江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报名工作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同时开考笔试与口试的考点,口语考点仅接受本校考生报名,报名开始时间为9月24日11时,可报名考点为:黑龙江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齐齐哈尔医学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二批为全部考点,口语考点必须向本省所有考生放开,报名开始时间为9月27日11时。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17时,各考点具体报名开始和截止时间以考点公布为准。

对于2020年上半年CET4(9月延考)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考试中心将于11月底安排补报CET6,具体补报时间及安排将另行通知。

如何快速有效地提高英语阅读能力

一、夯实词汇语法基础

词汇语法是英语学习的基石,要想做好阅读理解,词汇量就必须达标,基本的语法知识也要掌握。在考试当中,并没有纯粹考察词汇量、语法的题目,而是把这些都融入到各个题型当中,考察大家的实际掌握能力。新东方在线建议大家在背单词的时候尽量选择比较全面的单词书,其中包含的一些熟词僻义,可以帮助大家增加词汇量。背单词就是个不断重复的过程,所以,一定要抱着持之以恒的态度去背单词。

二、关注文章语境

每一篇文章存在着语境,把握住文章的语境,也就相当于把握住全文的主旨。有很多同学都反映文章读起来很简单,可是一做题就错,不知道如何下手。其实,究其原因,是因为并没有完全理解透文章,你的理解只是停留在表面,问题的设置往往需要你去挖掘文章的深层含义。新东方在线建议大家在做阅读的时候,一定要结合上下文语境,全面把握文章的中心意思,这样做起题才会游刃有余。

三、改掉不良阅读习惯

有些同学为了增加做题的正确率,把阅读文章的每一句话都翻译出来,结果导致速度太慢,一句一句翻译出来后,反而脑子里并没有形成对文章的整体认知,一团乱麻。还有些同学,正一句一句翻译着文章,发现跑神了,结果又重新翻译一遍,直到完全理解后才做题,这些方法其实都不可取。命题人设置问题的目的并不是要求你对原文达到百分之百的理解,考验在这样一种环境下,你的应急能力以及反应能力,当然,还有一些基础能力。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