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下半年四六级考试将在12月12日进行笔试,口试将于11月21-22日进行,四六级考试只有大学在校期间可以报考,毕业后就不可以参加考试了,因此各位考生一定要把握宝贵的考试机会,争取一次通过考试。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5-27 13:56:47

2020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将在12月12日进行笔试,口试将于11月21-22日进行,四六级考试只有大学在校期间可以报考,毕业后就不可以参加考试了,因此各位考生一定要把握宝贵的考试机会,争取一次通过考试。

2020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时间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口试将分别于12月12日和11月21日至22日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四级笔试:12月12日09:00-11:20

六级笔试:12月12日15:00-17:25

四级口语:11月21日

六级口语:11月22日

如何提高英语四六级的成绩

一、管理时间,高效利用

首先计算出一天内,有多少时间是可以用来学习的,当然除去睡觉、吃饭、逛街、玩手机、发呆的时间,仅剩的时间都要用的学习上面。把这些可以利用的时间分成几个板块,做一个计划表,哪个时间段用来背单词、哪个用来写作文、哪个用来看阅读文章……学会时间管理和高效利用时间,建议大家在每天睡觉之前可以复盘一下,今天完成了哪些任务,并列出明天的学习计划。

二、明确任务,精炼计划

在开始做一件事情之前,先用20%的时间做好计划,思考如何更好的完成,后面的任务执行起来会高效很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将每周划分为若干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对应好不同难度的学习任务。建议大家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出适合自己的计划。有个详细的计划,才会有条不紊地学习,按时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积少成多,最后一定会实现质的变化。

三、调整心态,坚定信念

学习向来不是一件轻松事,不管是四六级考试,还是考研,都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在做阅读时,即使遇到记了很多遍还是不认识的单词,那哪怕最后选项全部选错,甚至有摔下习题册的冲动……但你们可以想想,既然已经坚持到这一步了,为什么不再坚持一下呢?建议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正向的心理暗示往往能带来无穷的力量。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