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黑龙江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是哪天

黑龙江省的考生朋友们,下半年英语四六级笔试将会在12月12日开考。打算继续深造的学生,无论是保研还是考研,是否过了英语四、六级都是一个关键因素;而且还有一些专业,对想要考本专业研究生的考生,有明确的英语四、六级要求。希望大家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5-27 13:57:59

黑龙江省的考生朋友们,2020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笔试将会在12月12日开考。打算继续深造的学生,无论是保研还是考研,是否过了英语四、六级都是一个关键因素;而且还有一些专业,对想要考本专业研究生的考生,有明确的英语四、六级要求。希望大家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20下半年黑龙江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一)笔试考试时间

四级笔试:12月12日09:00-11:20

六级笔试:12月12日15:00-17:25

(二)口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F203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月22日(S204次)。

英语四六级考试备考禁忌

一、纸上谈兵

空有理想和斗志还远远不够,一定要付诸于实践。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其实不论大家做什么事情,都要有目标、有计划,备考四六级也一样。原本处于同等水平的两个同学,学习效果为什么会大不相同的?多半的原因可以归结到计划上。可以这样说,计划是实现目标的蓝图。

因此,想要在下一次顺利通过四六级,建议大家制定一个目标。而目标的实现,就要脚踏实地、有步骤地完成。同学们按计划学习,获得成功之后,可以产生一种充实感和成功感。所以说,每一个想考研成功的同学都应该有计划,并严格的去执行它。

二、浪费时间

许多同学总是试图寻找最佳的学习环境,在图书馆、自习室、空教室、宿舍、咖啡店等等各个地方来回更换,感觉不舒服就立马换一个。这样很容易影响学习的持久性,还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其实,一个安静、有学习氛围的地方就比较适合。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在无用的地方浪费时间。最好做到入座即学,快速投入到学习中,才会产生效果的。

三、不能坚持

对于打算冲刺下一次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从现在就开始备考吧,尽一切可能增加通过的可能性。只要坚持做下去,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做到的。建议大家,在制定出每一天的学习任务后,就开始按照时间表,每天学上几个小时,不用太多,贵在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积少成多,量变的积累一定会引起质的飞跃。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