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安排

下半年英语四级考试时间是12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下半年英语六级考试时间是12月12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5-27 14:13:23

2020下半年英语四级考试时间是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2020下半年英语六级考试时间是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2020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英语口语四级(CET-SET4)和英语口语六级(CET-SET6)。

CET考试时间为12月12日,CET-SET考试时间为11月21-22日(21日开考英语口语四级,22日开考英语口语六级)。

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考试之前请同学们提前打印好准考证,预留电子档的准考证(查询成绩时需要用到准考证号查询)。

考生凭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入场,入场时听从考务人员指挥,主动出示证件,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入场后对号入座,证件放在课桌上。

禁止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特别是通讯工具、有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严禁将任何考试材料带出考场,考试未结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时等监考老师整理完全部考试材料,发出考试结束指令方可离开考场。

请考生在正式开始作答前,按要求正确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后,还应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1左上角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正确填写试题册背面的准考证号和姓名。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漏贴条形码将按违规处理。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