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WSK考试时间安排

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将于11月14日、15日举行,开考科目为英语(PETS-5)、日语(NNS)和俄语(ТПРЯ)。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5-27 16:23:27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将于11月14日、15日举行,开考科目为英语(PETS-5)、日语(NNS)和俄语(ТПРЯ)。

2020年下半年WSK考试时间

  日期  科目  入场  时间  禁止入  场时间  考试时间
11月14日上午  英语(PETS-5)笔试  8:15  8:45  9:00-11:20
  日语(NNS)笔试
  俄语(ТПРЯ)笔试
下午  英语(PETS-5)口试  12:45  13:15  13:15-17:00
  日语(NNS)口试
  俄语(ТПРЯ)口试
11月15日上午  英语(PETS-5)口试  7:30  8:00  8:00-11:45
下午  英语(PETS-5)口试  12:45  13:15  13:15-17:00

WSK考试注意事项

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手机等电子设备禁止带入考场。笔试考试时,除笔、橡皮等考试工具外,其他物品不准带至座位,须集中存放在指定位置。

考试开始指令发出后,考生才能打开试卷答题。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考生必须停止答题。

听力考试开始后,迟到者不得进入考场,须待听力考试结束后,才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笔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者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但试卷字迹模糊、打印或装订错误,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

答题卡上的考生信息(包括姓名、准考证号)一律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其他用铅笔(2B)填涂;答题纸一律用黑色签字笔答写。

考生在参加考试时,必须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本人身份证(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未成年人的户口本、军人武警人员证件)或者护照、港澳台地区的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入场考试,三证缺一不可。

笔试和口试成绩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若单项(笔试或口试)合格,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单项合格证书。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