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主义悲剧的创始人

古典主义悲剧的创始人是:皮埃尔·高乃依。皮埃尔·高乃依是十七世纪上半叶法国古典主义悲剧的代表作家,被称为法国古典主义戏剧的奠基人。他的第一部喜剧《梅丽特》再1629年问世,1635年完成了第一部悲剧《梅德》,1636年推

精彩回答
严倩
回答时间:
2020-03-01 18:58:05

古典主义悲剧的创始人是:皮埃尔·高乃依。皮埃尔·高乃依是十七世纪上半叶法国古典主义悲剧的代表作家,被称为法国古典主义戏剧的奠基人。他的第一部喜剧《梅丽特》再1629年问世,1635年完成了第一部悲剧《梅德》,1636 年推出了轰动整个巴黎的悲剧《熙德》,创立了法兰西民族戏剧的光辉典范。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古典主义悲剧的创始人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古典主义悲剧的创始人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