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主义和货币主义的区别

古典主义形成并繁盛于17世纪的法国,从古希腊罗马文学里面吸取艺术形式和题材,主张拥护中央集权,尊重王权,歌颂贤明君主;崇尚理性,克制个人情欲,有严格的艺术规范和标准。货币主义又称货币学派,20世纪50年代末至60年代期间

精彩回答
曹柯
回答时间:
2020-03-01 18:59:09

古典主义形成并繁盛于17世纪的法国,从古希腊罗马文学里面吸取艺术形式和题材,主张拥护中央集权,尊重王权,歌颂贤明君主;崇尚理性,克制个人情欲,有严格的艺术规范和标准。货币主义又称货币学派,20世纪50年代末至60年代期间在美国兴起,强调货币在国民经济中的重大作用。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古典主义和货币主义的区别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古典主义和货币主义的区别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