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主义和新印象主义的关系

新印象主义是在印象主义的基础上衍生出的,两者都是把情节化为主题、题材以风景为主、主要描绘当代所熟悉的生活、注重画面光色效果。但也各有差别,印象主义不反对色彩混合使用,强调色彩的光学混合作用。而新印象主义则强调严格地从色彩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3-01 18:28:41

新印象主义是在印象主义的基础上衍生出的,两者都是把情节化为主题、题材以风景为主、主要描绘当代所熟悉的生活、注重画面光色效果。但也各有差别,印象主义不反对色彩混合使用,强调色彩的光学混合作用。而新印象主义则强调严格地从色彩规律出发,不在调色板上调和各种颜色。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印象主义和新印象主义的关系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印象主义和新印象主义的关系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