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表演类艺考需要考几类

影视表演类艺考需要考四类,主要分为声乐、台词、形体和表演,也就是俗称的声台形表。声乐:自备歌曲一首,无伴奏清唱;台词:脱稿朗诵诗歌、散文、小说、电影戏剧独白等;形体:自备任何形式且适合自己的舞蹈,需提供伴奏,自备光碟;表

精彩回答
尤倩
回答时间:
2020-03-01 18:07:42

影视表演类艺考需要考四类,主要分为声乐、台词、形体和表演,也就是俗称的声台形表。声乐:自备歌曲一首,无伴奏清唱;台词:脱稿朗诵诗歌、散文、小说、电影戏剧独白等;形体:自备任何形式且适合自己的舞蹈,需提供伴奏,自备光碟;表演:初试多为集体小品,有双人小品和单人小品,具体的听从院校安排。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影视表演类艺考需要考几类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影视表演类艺考需要考几类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