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笔有哪些型号

炭笔分为软炭笔、中炭笔和硬炭笔。软炭笔一般用于画面颜色最深的部位;中炭笔介于两者之间,可控性强;硬炭笔一般用来处理比较细致的线条。炭笔是以炭精作笔芯的木杆笔,它的笔色黑浓,附着力稍差,与纸的摩擦力大,不宜于涂改,多用于速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3-01 17:17:43

炭笔分为软炭笔、中炭笔和硬炭笔。软炭笔一般用于画面颜色最深的部位;中炭笔介于两者之间,可控性强;硬炭笔一般用来处理比较细致的线条。炭笔是以炭精作笔芯的木杆笔,它的笔色黑浓,附着力稍差,与纸的摩擦力大,不宜于涂改,多用于速写和人物肖像。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炭笔有哪些型号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炭笔有哪些型号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