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主义为什么称做外光派

印象主义早期印象派追求光的描写,把画架从室内搬到户外,在野外作画,因此又称为外光派。印象主义是西方绘画史中的重要艺术流派,产生于19世纪60年代的法国。在西方美术史上印象主义一词有两层含义:一方面指产生于法国的印象主义流

精彩回答
徐杰超
回答时间:
2020-03-01 16:57:20

印象主义早期印象派追求光的描写,把画架从室内搬到户外,在野外作画,因此又称为外光派。印象主义是西方绘画史中的重要艺术流派,产生于19世纪60年代的法国。在西方美术史上印象主义一词有两层含义:一方面指产生于法国的印象主义流派;另一方面指包括技法革新在内的印象主义美术思潮及其广泛的影响。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印象主义为什么称做外光派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印象主义为什么称做外光派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