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时间

辽宁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至22日。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20-05-27 18:02:38

辽宁2020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至22日。

辽宁2020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时间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将于11月21日至22日举行。为做好我省CET-SET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依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教学厅[2020]8号)要求,省招考办提醒考生,积极配合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

考生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承诺书、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绿码、辽事通健康通行码,且体温测试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内容是什么

四级的口语考试内容主要为:热身环节、短文朗读、简答、个人陈述、两人互动。其中热身环节就是自我介绍20秒,这部分不算分数,但是也需要大家认真准备一下。短文朗读部分给大家45秒准备时间,然后用1分钟朗读大概120词的文章。简答部分是需要大家回答两个大约20秒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来自于文章,第二个问题与文章所讨论的话题相关。个人陈述部分给大家45秒准备,60秒陈述。最后就是两人互动环节,1分钟准备,3分钟讨论。

六级的口语考试内容主要为:热身环节、问答部分、个人陈述、两人互动。热身环节与四级相同。问答部分是需要回答考官一个问题,回答时间30秒。个人陈述环节第一个任务给每位考生60秒准备,说1分3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第二个任务是两人讨论3分钟,无准备时间。两人互动环节无准备时间,回答考官一个问题,回答时间45秒。任务3和任务1无本质差别,都属于问答。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