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框无痕钉安装方法

无痕钉上面有三根小钢针,钉的时候小尾巴朝上,先敲下面那一根,然后再依次敲上面的两根。把所有的钉子都钉好以后,直接挂画框,将画框上的挂勾对准无痕钉的小挂勾,往下一套即可。同样取下时往上提就可以了。无痕钉对墙面的损伤非常小,

精彩回答
尤倩
回答时间:
2020-02-29 22:11:13

无痕钉上面有三根小钢针,钉的时候小尾巴朝上,先敲下面那一根,然后再依次敲上面的两根。把所有的钉子都钉好以后,直接挂画框,将画框上的挂勾对准无痕钉的小挂勾,往下一套即可。同样取下时往上提就可以了。无痕钉对墙面的损伤非常小,同时安装也非常方便。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画框无痕钉安装方法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画框无痕钉安装方法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