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山东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在2021年2月26日起可以开始查询,考生可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者是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查询成绩。2月26日-3月1日16:00可申请成绩复查

精彩回答
回答时间:
2020-05-29 09:16:50

山东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在2021年2月26日起可以开始查询,考生可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者是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查询成绩。2月26日-3月1日16:00可申请成绩复查。

2021年山东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初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查询,进入平台后输入相关个人信息进行查询。

2、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查询,考生可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中的硕士考生查询系统,首次登录需先进行注册,注册时请务必准确填写完姓名、证件号码、考生编号或报名号。注册成功后,点击初试成绩查询即可查看本人成绩。

3、山大研招官方微信查询:关注官方微信山大研招,点击菜单栏信息查询,凭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登录后切换到成绩查询即可查看本人成绩。

2020年山东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