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缴费以后可以取消报名吗

考研缴费以后可以取消报名。但对已报名缴费并通过网上确认的(现场确认)的考生不予退费;因考生自身原因(如未网上确认、不符合报考条件、考生已报名并网上确认但未参加考试),已支付的报考费将不予退还

精彩回答
回答时间:
2020-03-24 11:01:48

考研缴费以后可以取消报名。但对已报名缴费并通过网上确认的(现场确认)的考生不予退费;因考生自身原因(如未网上确认、不符合报考条件、考生已报名并网上确认但未参加考试),已支付的报考费将不予退还。

考生请注意:1、考生未按要求,错选报考点、报考单位、考试方式,或未按规定时间到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报名无效,已支付的报考费不退。此时,考生若要正确报名,须在网上名截止时间前重新报名、缴费,逾期亦不再补报。

2、考生支付报考费后,不退报考费,具体请浏览报考点所在省级管理部门网报公告。

3、因网上支付时操作不当,或因网络技术原因,造成同一报名号重复支付的,将退还重复支付部分的报考费。

4、由于网络等原因,网报系统中缴费状态可能不能及时更改,考生确保银行卡已扣款即可认为缴费成功,不会影响现场确认。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