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艺术类在职研究生与很多专业一样,是可以通过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硕两种方式进行的。非全日制研究生报考条件一般是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的人员、高职高专毕业满2年或2年以上达到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

精彩回答
曹柯
回答时间:
2020-02-24 08:40:20

艺术类在职研究生与很多专业一样,是可以通过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硕两种方式进行的。非全日制研究生报考条件一般是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的人员、高职高专毕业满2年或2年以上达到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同等学力申硕一般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艺术生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艺术生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