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21年

2021年研究生考试的初试成绩预计在2021年的2月中下旬出来,各省市公布考研成绩的时间可能略有不同,具体请关注各省市发布的成绩查询公告

精彩回答
回答时间:
2020-03-23 05:53:25

2021年研究生考试的初试成绩预计在2021年的2月中下旬出来,各省市公布考研成绩的时间可能略有不同,具体请关注各省市发布的成绩查询公告。

2021年部分省市考研成绩公布时间

天津:预计2021年2月26日

湖北:2021年2月27日

浙江:预计2021年2月下旬

宁夏:2021年3月初

海南:2021年2月26日后

新疆:2021年2月下旬

河南:2021年2月中旬

广西:预计2021年2月底

四川:2021年2月26日

黑龙江:2021年2月27日

考研成绩出来后必做事件

1、根据往年报考学校及专业的情况,估算一下分数线,有把握进入复试的就抓紧准备复试,没有100%的把握进入复试,立刻着手准备调剂。研究生复试需要携带的资料要准备好,一般应届生需要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等,另外如果有学校通知需要在面试期间进行体检,最好带上一寸免冠照片几张。

2、可以尝试联系导师,一般是成绩出来之后联系导师,但也要懂得分寸,别让导师烦你,可以从上届师兄师姐那里了解一下导师的情况,主要需要了解的有导师的经历、工作状况、学术研究状况以及师生之间相处情况等等。

3、如果有的同学感觉要考上自己报考的院校已经不可能了,那么可以早些关注一下调剂的相关信息。一定要提早做准备,不要等到调剂系统开通之后才动手,那样就有些晚了。可以提前关注一下自己有兴趣调剂的院校,可以给该校的研招办打电话进行一下初步的沟通。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