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21

2021年考研初试成绩预计2月下旬公布,目前有部分地区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已经出来了。例如,辽宁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2月26日;黑龙江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2月27日

精彩回答
回答时间:
2020-03-22 18:58:29

2021年考研初试成绩预计2月下旬公布,目前有部分地区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已经出来了。例如,辽宁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2月26日;黑龙江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2月27日。

2021年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研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用户登陆:以考生身份登陆(用户名:准考证号,报名号或姓名,身份证号:证件号码,考生类型选择硕士)。

第二步:登陆后,请点击招生信息中的初试信息按钮,在信息显示页中点击按钮初试成绩查询。

无准考证查询方法一

到你报考点的网站,如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看是否有提供考点查询的服务,根据报考序号登陆,就可以看到准考证号了。

无准考证查询方法二

去考试所在单位的研究生处网站上查询考生名单。

无准考证查询方法三

拨打报考院校招生办的电话查询成绩或者拨打考点所在单位招生办查准考证号。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