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自考多久出成绩 分数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自考一般在考后的一个月左右出成绩,2021年4月自考时间为4月10日,11日,因此预计成绩查询时间为5月中旬左右。

精彩回答
刘剑
回答时间:
2020-03-19 23:17:53

自考一般在考后的一个月左右出成绩,2021年4月自考时间为4月10日,11日,因此预计成绩查询时间为5月中旬左右。

2021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

1、四川:4月29日开始

2、广西:5月12日9:00开始

3、广东:5月17日左右开始

4、黑龙江:5月10日后开始

5、北京:6月9日开始

6、辽宁:5月25日开始

7、河北:5月18日17:00开始

8、新疆:5月25日起

以上是部分省份自考成绩查询时间,仅供参考。

2021年4月自考成绩在哪里查询

自考成绩可以登录自己所在省份的考试院官方网站进行查询,在官网导航栏选择自考,找到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进入,然后输入报考时候注册的账号、密码和验证码即可进入个人中心,即可查到自己所有科目的成绩。

对自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以申请成绩复核,申请复核只针对当期发布的考试成绩,不针对往期考试成绩。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的时限一般为自当期考试成绩发布当天开始5天内,过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核结果于复核申请结束后一个月左右反馈。考生通过前述路径进入《成绩通知单》后,点击下方复核结果显示按钮查看本人的成绩复核结果。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