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二建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年天津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是2021年5月22日至5月23日,准考证打印时间是5月19日至21日24:00。

精彩回答
刘剑
回答时间:
2020-03-19 11:32:31

2021年天津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是2021年5月22日至5月23日,准考证打印时间是5月19日至21日24:00。

2021年天津二建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2021年5月22日至5月23日。

5月22日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5月22日下午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23日上午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共6个专业,考试时间是统一的,每位考生每个考试周期只能考一个专业。

二级建造师考后审核是什么

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须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上传的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证明(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无违反职业道德证明,具备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考生还需提供免试证明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天津二建考后审核工作由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

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取消该考生当年合格科目成绩,资格复审的有关材料与报名时上传的资料信息不符的和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该考生全部成绩。

考试成绩公布后,如报考人员对本人考试结果有疑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日内发送成绩核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成绩核查的具体要求可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版块办事指南栏目查询。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