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可以在省内换考试地点吗

二建证书原则上是在省内通用的,因此可以在省内换市报考。正常情况下二级建造师可以选择在省辖市报考,不需要办理任何异地转考手续。

精彩回答
刘剑
回答时间:
2020-03-19 01:09:35

二建证书原则上是在省内通用的,因此可以在省内换市报考。正常情况下二级建造师可以选择在省辖市报考,不需要办理任何异地转考手续。

二建可以跨市报名吗

正常情况下二建可以跨市报名,例如从江苏省发布消息了解到,江苏省二级建造师考试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负责实施,该项考试不可以跨省报名,二级建造师的成绩及效用只在省内通用,跨省无效。省内考生可以任意选择江苏省13个省辖市进行报考,不需要办理任何异地转考手续。不接受外省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建议工作单位在外省的考生到外省市报考二建,江苏省不接受外省工作单位的报考者。

二级建造师可以跨省注册吗

正常情况下按照要求,二级建造师不能跨省注册,但是现在有部分省市允许其他省份的二级建造师入省注册,例如:

1、江浙沪三地互认

2020年7月3日,江苏、浙江、上海两省一市联合发文,明确二级建造师允许跨区域注册执业。同时允许异地注册的,还有二级造价工程师,初级注册安全员等多个职业资格考试项目。

2、外省二级建造师入闽注册

在2017年11月,福建省住建厅印发《关于提升个人执业注册行政服务效能的通知》,就率先明确了外省二级建造师入闽注册操作规程。

3、陕西二建可入藏注册

,西藏与陕西在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上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了西藏地区建筑业的发展需求,在陕西省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以入藏注册执业。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