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机电好考吗 考完有什么用

总体来说,在二建的六个专业中,二建机电考试并不难,机电考试的内容非常的繁杂和琐碎,比较难的点就是实务。

精彩回答
陈旋
回答时间:
2020-03-17 17:06:04

总体来说,在二建的六个专业中,二建机电考试并不难,机电考试的内容非常的繁杂和琐碎,比较难的点就是实务。

二建机电好考吗

通过二建各专业考生的考试通过率,可以反映出该专业考试的难度。通过率越高的专业考试难度越低。二级建造师各专业难度排行,从易到难:建筑;机电;公路;市政;水利水电;矿业工程 。

机电实务涉及学科:机械制图,工程力学,机械设计、液压传动、机械制造、电工与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单片机应用、电机拖动与控制、工厂供电、机床数控技术、机电设备故障分析与维修等。

高校毕业生中机电类,机械类,自动化等专业可以选择报考本专业,你去考机电会比较游刃有余!根据往年专业对口的考生反馈,实际考试难度并没有想象中的高。

考二建机电有什么用

二建机电的作用比较大,机电建造师注册受聘后,可以建造师的名义担任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机电这个专业其实和建筑专业并举为基础专业,不小众,知识面也不会太广太深,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个证专业性是非常强的,一般考这个证的都是机电,电气,机械专业毕业的,如果你有机电的需求的话,市场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持证的人相对于房建来说,也比较少。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